杂食人

【双黑】太宰先生与中原小姐的日常(3)

中也性转,雷者勿入,ooc慎,私设有
时间线是乱的,脑洞开到哪里写哪里
努力想写得好笑但其实并不好笑
于是努力想写得温馨但其实也并不温馨

“太宰治!你再笑一声试试看,我保管把你揍到连森先生都认不出你!”来自每天都能掀一次黑手党大楼楼顶的中原小姐的怒吼。
——作为一名优秀的女性黑手党,必须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这种规矩到底是谁定的?!此时此刻的中原中也正咬牙切齿地诅咒说出这话的人,面上却一点不敢显露:红叶大姐正盯着她呢。
尾崎红叶作为女性,却位居黑手党高位,其实力和手段可见一斑。偏生她一身和服,一把纸伞,艳丽的长发用支金簪在脑后盘得整整齐齐,面上妆容与笑脸相得益彰,把自己打扮得像个大和抚子,与黑手党极为不搭。然而她毕竟是个黑手党,拿的是刀枪而不是纸扇,半闭眼眸的温婉笑容下也可能是锋芒毕露的杀气。而她越是生气笑得就越灿烂,这也就是为什么在红叶偶尔笑眯眯的时候中原中也连大气都不敢喘。
必须承认,红叶大姐平时是很疼她的,甚至可以用宠来形容了。平时吃穿用度上的花销绝不吝惜,和青花鱼斗智斗勇的时候被他下套闯了什么祸也不会受到太重的惩罚,再说红叶大姐是真的关心她,光这一点就不知道甩那条青花鱼几条街。
但是为什么,大姐一到礼仪课的时候就化身修罗?格斗课还能理解,毕竟是一不小心就掉脑袋的事。礼仪课啊,至于这么认真吗?
“中也!不要走神!”听到红叶呵斥的中原中也立刻回神,专注于自己的动作。开玩笑,在礼仪课上顶撞红叶大姐简直就是作死。
“背再挺直些!驼背像什么样子!”
“步子太大了!和服的下摆都要叉开了!”
“嘴角再扬高些!不是眉毛!不要一副要打架的样子!要温柔的样子!”
穿着传统的和服木屐的少女笑得僵硬,这难度太大了,而且“怎么感觉大姐的level又高了?”
这么想着,脚下一个没注意绊住了自己,身子失去平衡就向前扑去。
尾崎红叶看着趴在地上对自己笑得一脸讨好的自家孩子无奈地叹了口气:“算了,时间也差不多了,今天就到这吧。不过,”话锋一转,对着正要摆出逃过一劫表情的中原中也说,“中也你,再‘坐’一会儿吧。”
说罢,不理会中也瞬间垮下的脸,径直推门出去了。
大姐的话不听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尽管万分不情愿,中原还是整理好衣摆,老老实实的端正坐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双腿早因跪坐太久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而变得麻木,而红叶却始终没有归来,中原中也也不敢擅自起身,怕被大姐一声令下跪到地老天荒。
双腿已经麻木,反而没有什么感觉了,红叶大姐又不在,于是被罚跪的中原中也就保持着这样一个端庄的姿态光明正大地神游天外,以至于当门被悄悄打开一道缝时,她并没能注意到。一只绑着绷带的手扒在门上暴露了主人的身份,未被绷带遮挡的左眼窥视着房间正中的身影。这是中原中也少见的姿态,明明是个女孩子,却对一般女孩子会喜欢的东西一点兴趣也没有,颜色鲜艳的衣服压根就没几件,打扮就更别提了,再不说打起架来更是豪放得连黑手党的体术师都感叹这真是个武斗的好苗子。然而现下的她却少有的把自己张扬的一面收起来,穿着一件和服在那里安安静静的坐着,低垂的眉眼显出几分温顺,受尾崎红叶教导而成的淑女气质才终于显现出来。这真是——
捉弄中也的大好时机!
很遗憾,如果再过个十来年,太宰治绝对会偷偷上去揩油,就算因此被揍一顿也认了。然而他现在不过10岁,和搭档的相处模式只有一个字:怼。
偷偷地照了几张照片之后,太宰治大大方方地推开了训练室的门:“呀,小矮子,又被大姐头罚了呢。”
听到声响而回神的中原中也回头一看是太宰,马上摆出了一副嫌恶的表情:“啧,你来干什么?森先生的理论课上完了?”
“嗯~完成了哟。”
“完成了就赶快滚回家去!别在这碍我的眼!”
啊啊,果然刚才觉得安静的蛞蝓有点可爱什么的是错觉吧。太宰拖长了音回答:“诶,还不行呢。红叶大姐交代了我让我带一位小姐回家啊。哪里哪里?没看见啊。”
“混账青花鱼!你有完没完?我才不用你接,快给我滚回去!”
“噫,中也才不是可爱的小姐呢~”
“……”
清楚知道中也的怒气值快达临界点,太宰治决定继续添把火:“嗯~不用我接吗……说起来,中也你,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没动呢,不会是……”
“!”
“呼呼,果然,是脚麻了呢。”笑眯眯的太宰。
被说中的少女脸上染上一抹红晕,真是的,受伤什么也就算了,为什么这种糗样子也会被太宰这家伙看到啊。
看到眼前的少女因为自己的话而感到窘迫的样子,太宰脸上的笑容又加深了几分,向面前人伸出了手。
中也看到这只手时愣了几秒,随即抬头以审视的眼光打量面前的人,“你又想打什么鬼主意?”
“唔,好伤人啊中也,我偶尔也是会想帮助一下搭档的嘛。”
“你要是这种人就有鬼了。”嘴上这么说着,中原中也还是伸出了手要搭上对方,却捞了个空。
“……”
“好好,不逗你了。”知道眼前的少女真要被自己逗急了,太宰伸出手扶住了中也的胳膊,好让对方借力站起来。
“唔!”麻木已久的双腿显然不能适应突然的活动,即使中原中也的运动神经再活跃也没办法在双腿麻痹的情况下保持平衡。她向前倒去,而太宰因为被她抓着衣服也没法躲开,两人只能跌在一处。
“好重啊中也,快起来,要被你压死了。”
“什么啊,你这家伙,真是……”中原中也挣扎着起身,努力忽视双腿传来的麻意。忽然她停止了动作,露出那种太宰特有的,明目张胆打坏主意时候的坏笑。
她还半趴在太宰的身上,却没急着下去,反而低下头去,靠近太宰的脸,睁大眼睛露出故作惊讶的表情,一手支在太宰的胸膛以保持平衡,另一只手做掩嘴状,故意模仿着红叶的姿态,“太宰大人,你没事吧?啊啦啦,这都是妾身的错呢。”
“……”太宰直接愣了。
“……”场面陷入了尴尬。
中也慢慢从太宰身上蹭下去,脸色爆红。
“噗……哈哈哈哈哈中也你哈哈哈哈……你实在是……”
中原中也不想说话,但当太宰笑了五分钟还没有停下的意思的时候,她还是爆发出我们文章开头的那声怒吼,只不过这其中愤怒和害羞的比重就不得而知了。
“啊不行了,笑得肚子痛,中也你真是太有意思了。如何?腿还麻吗?”
“……”生闷气ing
不见对方回答,太宰无奈地叹了口气,径自握住对方的脚踝,把中原中也的小腿放到自己的腿上,以熟练的手法按揉着。
中原中也开始不知道太宰治想做什么,条件反射的就想一脚踹过去,反应过来后却又不知道对太宰治难得主动表达的善意该作何反应,刚才自己造成的尴尬也还没散去,只好别过头去,什么都不说。
太宰看似一心在为对方按摩,内心却好像有千万只羊驼奔驰而过,中也什么时候学会这种自损八百杀敌一千的招式了。别看他当时面上不显,内心八成已经炸成烟花了。白玉一般的小腿被握在手里,纤细的脚腕一只手就能圈起来,这样娇小的身体里却蕴含的足可毁灭一切的力量吗?
谁都没有说话,但尴尬不知何时已云消雾散,这是这两人搭档生涯中难得的平和时光之一。
不知在门外暗搓搓看了多久的和服身影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小剧场:
红叶:太宰那个臭小子居然敢摸我们家中也的腿,看我不把他手削掉。
据说,之后数周由尾崎红叶教授的格斗课,太宰就没竖着出来过。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次是幼年双黑训练时期发生的故事,不知道有没有人能找到虽然只有一句话但是却很戳我的点(走吧并没有人理你。这是糖吧,嗯时隔三个月我发糖了。写扑倒的时候我觉得我好污啊怎么办?(蜜汁微笑)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