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人

【鹤丸国永x女审神者?】虚假的愿望

渣文笔,请慎入。

…………………………………………………………………………………………    

“如果重复一百遍,愿望就能成真。”

       少女以前是不信一见钟情这件事的,这无非是看脸。然而她没想过,因看脸而生的“一见钟情”这样肤浅的喜欢也会发生在她的身上。

      她成为了“审神者”,遇见了很多人,有的唤她“主上”,有的称她“大将”,她都好。只有他是特别的,少女希望他用特别的称呼。

      她还记得,初见那日,樱花飘散,尽管已从他人口中得知他是如何独特,亲眼所见仍是令她呆了。她绽开笑容,道一句“欢迎来到你的家”,却不知从此之后再无法在面对他的笑容中添上十分的开心。

     相处愈久,她愈能觉察到他身上吸引人的地方。“若我真的见到他,能留得住他吗?”她竟开始自卑了。

     少女一步步沉沦,他却同往日一般风轻云淡。

     她将他设为近侍,偷偷地把自己的真名告诉了他,他却从未唤过。

     终于有一天,少女将自己的内心悄声道出: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一般,她开始不断地重复: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啊!”

       日常琐事给她颇大压力,夜半时分她独自偷偷哭泣:“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好友出双入对,她心下羡慕,又垂下眼帘,悄悄对自己说一句:“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身边人劝她莫要沉迷荒唐,她只是笑,摇头。

       再见他时,他仍是那般笑。她也笑,只是苦笑。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那种事情我知道。”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我喜欢他。我想见他。”

   ……

       少女将虚假的愿望重复了一百零一遍,她的愿望依然没能实现。


………………………………END…………………………

评论

© 云洛 | Powered by LOFTER